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2012

2012
新的一年
寂寞仍然跟随着
孤独仍然纠缠着
有了你的夜 为何仍然那么冷
该有的温暖 为何总是没有呢

是你把它吞噬了吗
是你把它偷偷留给别人了吗
你偶尔给我的温暖
够我抵冷吗?

你要我安静等待
允许我的任意离开
你总是流露出无所谓的脸孔
你是在等待着这时刻吗?

我像是在乞讨 在你面前真的没有了尊严
你又是喜欢这样的我吗
掌控一切的感觉 让你上瘾了吗?

让我 哈哈 嘲笑自己
激情过后总会是风平浪静
但也是隐蔽了狂风暴雨的前夕。

有了你, 可以说是幸福的,但却总会有过期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